星期六突然间严重头痛
星期日开始伤风咳嗽
有点担心自己covid 所以星期一就MC 看医生
在家有test 了covid negative



然后医生给了我感冒药
量了一下血压,他说有点高,不过可能是头痛引起的
我也不以为意的回家休息了



结果第二天回公司,感觉自己严重了
好晕
和朋友聊了一下,他说,会不会是你血压高啊
我突然间醒觉了一下,对hor, 血压高会头晕
我一直以来是血压低,所以不怎么联想到血压高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立刻走路去pharmacy check blood pressure
结果是151, 吓死我了。接近panic attack 了
结果过了一下量,更死,因为头脑已经联想很多东西了
然后我就慢慢走路回去公司好好休息一下
内心也做了最坏的打算



老板看到我不舒服的样子,就随口问了你还好吗
你到底什么病
我就如实告诉老板,可能是高血压哦
我告诉他刚刚去了pharmacy 量151 哦
他说你这个年纪属于高了,你现在去楼下见见医生吧



所以就战战兢兢去看医生了。
医生量了量说,mmmm 140 有点偏高
可是不排除是你生病照成的,无法肯定是不是高血压
你现在去外面relax 15分钟,我们多一下再量
after 15min....
还是担心的去量了
医生说 your blood pressure 有drop 了一点。138
可是还是高。
我说刚刚去Pharmacy 量更高哦
所以立刻来看医生
他就稍微和我解释了,或许你走路去pharmacy 也会喘,所以不是100% 准
你等病好了再过来,我帮你再check
If still high means is High BP already


话说如此
我并没有安心
因为我知道something wrong with my body
所以我去买blood pressure machine monitor 一下

哎,我真的要承认
我老了!
之前胆固醇slightly high 还可以说控制一下饮食
现在高血压,我是真的怕

主要是因为之前我爸爸也是高血压导致肾衰竭
所以我还是怕怕
希望下个星期没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