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复诊的时候
血压还是很高
加上左边手脚感觉有点痹痹的
真的很担心是stroke
结果就问问医生有没有可能是
他说这个要去看neuro 了
担心钱的问题,我就叫医生写信给我去政府

然后就飞车去sg buloh hospital 了
一如往常,政府医院不会随便给人家进的
所以和柜台讲了好久
或许情绪激动,血压偏高
他们直接说,好吧你进去吧

老板也whatsapp 我说,
如果你觉得私人医院比较好
那公司会帮你付
我真的好想说我老板真的好好😇
不过既然到了,就算了吧, 我决定等

我还记得是2pm 等到不懂几点
手机也没电了
好痛苦
医生也替我做了好多test
然后叫我做CT Brain and Chest

到了晚上8点多,他说看起来你还好
如果是有stroke 的症状也可能是一个警告
医生也给我吃高血压药
我们需要等CT brain 的report 再看如何,
如果3天没有call 你代表没事


当天我是蛮绝望的,也好累
撑着劳累的身躯走去Parking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tired....

结果我也开始了我的高血压的journey
每天早上都吃药
因为我的血压在border 
医生说你如果真的低,最好不要吃
可以的话,你每天早上量
(做了实验之后,我觉得一就吃,一就不吃比较适合)

等下3天,没有人call 我,觉得蛮开心的
代表自己没事
BUT 
星期日一早,医院打电话来,
你的CT Brain report 出来了
我们看到你之前有中Stroke 哦
是旧的,3个月前吧
我........
医生:你最近身体还好吗?你方便来医院吗?我必须开药给你
 我说好的,那我等下安排时间过来

所以到最后,除了High Blood Pressure 的药,我还必须吃Aspirin
然后医生Tambah 一句,Aspirin 会伤胃
所以如果你大便出血,肚子不舒服,牙齿流血,你立刻去医院
妈的!我吓死了!

就这样,我踏上了高血压的Journey
医生说,你的血压如果稳定,就ok 了

我也每天都做降低血压运动
吃了晚餐去散步
食物尽量健康
尽我的能力做了我以前绝对不可能做的东西

我不晓得可以维持多久
应该知道我的身体稳定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