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着搬家
没错,我的屋子终于差不多装修好了
老实说,真的蛮累的
这几年,搬来搬去
所有的重要文件也不晓得剩下多少
我真的不想再搬家了
只是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然而,过程也没有想象中简单
真的好累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你搬家搬那么久
为什么你unpack 那么久
我是真的很想指中指给那个人
关你lin事咩!🙄

把东西从A搬去B
Packed 需要时间
搬去B 之后,Unpacked 也需要时间
Unpack 之后还要收拾
我不觉得容易啦
我都活了35年,35年的东西
说pack就pack的咩!

还有就是
我喜欢几时搬不是几时搬咯
我喜欢几时Pack不是几时pack咯
我的生活几时需要你来管啊?

生活的智慧是真的需要忽略那些很多话的人
还好我是习惯了 🤣

话说!我真的很累啊!
无止境的处理装修事宜
无止境的收拾
无止境的忙碌
一直购买屋子需要的东西
一直无止境的Unpacked courier
一直忙着refill kitchen 的东西
我真心希望赶快完成我的东西

现在真的劳累到我的失眠都治好了
现在的我躺在床上是真的可以睡着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