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一间公司Meeting 吧...
算是做工之前的了解...
那边的员工都很随和...
但我真的被那个所谓的Offer Letter弄到反感...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这种所谓的‘福利’
工作时间长我都算了...
但里面的内容真的难以接受....
 
问了身边朋友的意见,
决定拒绝这份工了...
觉得自己这样做很不对...
但是,我真的希望做一份很长久的工...
 
昨晚忙完之后,回到家,
闷到10点多就睡着了...
本来还打算收拾几件今晚去云顶的衣服的...
用同事的分数换了云顶三天两夜的房...
虽然有上课,但也阻止不了贪玩的我出街...
上完课后,就直接上云顶咯...
 
 
还让自己买了星期四Beaniplex Iron Man 3的票...
难得找到Kaki陪我看戏...  好开心...
喜欢说On就On的人...
本来心情还不太好的,买了票之后就变好咯...
还蛮期待星期四的到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Archive

Followers

Pageviews

Powered by Blogger.